书写七百页

夜晚变可爱了

       因为你喜欢上的歌曲和其它本来不是我的爱好,后来我变得比你还要喜欢了,这么多年我累,我知道你更累,对不起……我以后再不想僵尸一样的过日子了,我想要真实的喜怒哀乐,3个月的痛苦我可以忍,3年以后并不会好的,只会与日俱增,我这颗灵魂它由不得自己,我不能控制自己,独自度过的这一天天,我不能说出口,我很压抑,越来越压抑,我想把自己找回来,为自己而活

        我看了很多你写的文章📃,你形容着你的痛苦,如果不是认识你人,只看你的文章我会觉得你无比爱我,当然真人也是,你文字的力量只有我知道,果然追女孩文学功底是很重要的,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春夏秋冬,只有和你才有那种情感上的连结,你是个宽容的男人,也是个纯真的男孩,你怎么说我都不会让我记恨你,毕竟你为我痛苦的日夜是我怎么也弥补不上的,对方的生命里自己缺席的部分我想补上,漫长的一生只有你能走进我心里,我只有在你面前不用演,未来的生命我想要发自内心的投入感情,要好好的,以后有个happy ending,我给你生个胖娃娃,我们永远相爱,这愿望显得多么奢侈

评论